close

因為我家裡十分窮困!


所以買不起機車!只能以轎車代步!


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"好野人"的做作!


一台中古車!一~兩萬OK


一台機車!五~六萬OK


我家很窮!所以只能開車上課....


唉...我好想要有摩托車喔!


別說我不知足!


你知道油價多貴?車位多難找嗎?


被拖吊就得花1800+100以上的車費去贖回來耶!


不然就得停在"遠的要命"王國,然後"步輪"到我的目的地...


前幾天就是如此!


花了3X分找車位


花了1X分走到目的地


花了三分鐘在目的地


又花了1X分走回停車位...


為了那三分鐘...


花了我一小時...


機車的話


門口30秒


上樓三分鐘


下樓30秒


發動5秒鐘


你看!


多快!


我要機車!


雖然噗噗車也很好就是了...


只是我今天的油錢是1056...


讓我留下珍珠淚...


機車加滿最多只要150...


我茫然的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