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會想要去捐血,


是因為突然很想看到血的顏色!


(我知道很變態!)


所以我就去了!


而且之前很排斥的!


因為之前有不好的記憶...


可是因為太想看血了!


我的血:

500cc的血


所以我就去了!


一開始護士幫我勾250cc,


是我自己要求捐500的!


因為250是給柳橙汁,而500是牛奶!


贈品:

贈品


我想喝牛奶!

 

所以500cc!


我真是他媽的有病!


我的手:(很粗)

我的手


抽血中:

我的血


今天真是有病的一天!


因為我捐完馬上要跑去一中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