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封印者!


什麼是封印者?就像字面上講的一樣『封印某樣事物的使者』,在東方我們又被稱作『鎮壓人』,不過大多數的人還是習慣稱我們為封印者。

封印者的工作,是依照能力來區分;我封印的是罪惡,這是所有的工作裡頭的下下簽……該死的天生聖潔體質。

我的好友因為天生體質屬於罪惡,所以他負責封印良善,付出的代價是『夜夜笙歌』真是令人羨慕的工作……

哪像我因為是聖潔體質,所以負責封印罪惡,天啊!

那代表我不可以做出任何可能會引起罪惡暴動的事情……


例如:翹課之類的。


天知道我看著好友光明正大當著老師的面走出教室,嘴巴上還說著:「我去工作了唷!」,然後老師還露出滿臉『欣慰』的表情……我恨你,聖潔體質!

 不過歷代封印良善的封印者皆活不久,因為為了封住良善,他們除了夜夜笙歌外,要是剛好遇到『良善充滿期』,還得跟人逞凶鬥狠……

就這樣,夜夜笙歌搞的自己身體過早報銷,偶而的逞凶鬥狠更是加速自己的生命週期!

不過看我好友好像除了每天跟不同的女孩廝混(那些女孩大多也是封印者,負責的是貞節、單純之類的),然後跟我抱怨說什麼昨天太操了之類的……

 天知道我當下多想打趴他!到了二十二歲了我都還是童子雞耶!不像他早在十六歲就達成百人斬……


我恨你,聖潔體質!

 

不過良善封印者雖然皆活不長,不過他們的人生都是熱鬧、充實的度過的,反觀罪惡封印者,沒有一個是好死的……就拿我的前任封印者來說吧,他的聖潔體質沒有我那麼強大,所以為了對抗罪惡,他自己親自穿了自己的琵琶骨,將自己化為徹底的廢人,我看文獻記載時,我都快哭了,我不能修練任何法術、武術也就算了,可是我至少還奢望的想當個普通人啊!


不過好險,我的聖潔體質算是歷代中最強的之一,簡直到了走路都會發光的那種!應該不會慘到那種地步……吧?我想……

 

才怪!社會的變動,讓我這種『超強發光聖潔體質』也封印不住當今過多的罪惡,我除了親自穿了琵琶骨之外,還外加斬掉了大拇指……成了歷代最廢的封印者……從此只能當大家的療傷機……

 

==========作者廢話===========

 

隔了好久~所以把它重新弄上來!

 

打算開始更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