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    從今天起,你也是衰小一族唷!

 

「哎哎,聽說封印者們今天會到皇宮去舉行例行的封印儀式耶!」

「真的嗎?我要去看,良善封印者好帥呀,我好想被他抱在懷裡!」

「可不是!我也想被他那有力臂膀用力的摟個滿懷!」

 

大街上到處都是人們在討論封印者們的聲音,畢竟封印者是支撐世界的重要支柱,他們以自身封印著世界上過多的一切,好讓世界平衡不被打亂。

 

「可是……封印者中,是不是以罪惡封印者最為貧弱啊?」

「這可不是?不但沒有任何武術魔法,而且各各殘廢,天知道為何那種人還能當上封印者!」

 

一個騎在馬上的少年,聽到了他們的討論,掉了個頭,來到了剛剛討論人們的前面。

 

「你們又知道些什麼?無知百姓!連封印者中最偉大的『罪惡封印者』他的偉大事蹟都誤以為是懦弱、殘廢,真是不該封印罪惡呢!全部還給世間算了!」聲音稚氣的少年,憤怒的轉身離去,留下一頭霧水的百姓,「他是誰啊?」有人問。

 

那名少年是個封印者,當他回到隊伍中,稚氣的臉上依然是寫滿著不悅。

 

「唉唷,別氣了,我沒關係啦!」溫和的聲音,好像春風一般的掃過,讓那名氣呼呼的封印者瞬間氣消了一半。

「可是罪惡哥本來就是最偉大的封印者啊!他們什麼都不懂!」稚氣的封印者像是撒嬌一般的,臉頰還是鼓鼓的。

「可是他們說的其實也沒錯啊,論戰鬥,我基本上只能當炮灰、人盾;論魔法,我只能當補血機,基本上是最廢物的也沒錯啊!」溫和的聲音靜靜的述說著不公平的一切,好像跟他自身完全無關一般。

「罪惡哥,我不許你這樣貶低你自己!你是最偉大的封印者!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,罪惡封印者永遠都是最偉大的!」

 

正當他發表他心中的偉大言論,另一個封印者慢慢的騎著馬靠了過來,「怎麼?是誰讓小心機那麼生氣?是不是又有人再說你最愛的罪惡哥哥壞話啊?」說話的,是個非常英俊,臉上帶點壞壞的笑容,身材高挑精瘦又有力,是個會讓女性著迷的男子。

 

「我又沒說錯,本來罪惡哥就很偉大啦,不是嗎?良善哥。」稚氣封印者,不,應該說心機封印者向良善封印者回問。

良善封印者笑笑的揉了心機封印者的頭髮,「你唷——真是的!那麼黏罪惡,你乾脆搬去跟他住就好了。」

「我有提過阿,甚至連東西都打包好了耶!」心機封印者甩了甩頭髮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 

他一說完另外兩個封印者都呈現無言狀態,兩人對視了一下,接著發出爆笑。

 

「幹……幹麻笑?我很認真耶!」臉頰又呈現氣鼓鼓的狀態。

「不是,是你的罪惡哥打算找下任了!」

 

聽到良善封印者這麼一說,心機封印者愣住了,他馬上轉頭,「是真的嗎?你為什麼沒跟我說?罪惡哥,你撐不住了為什麼不說?我不要你死掉!」說完他哭了起來,畢竟封印者會到不得不交棒,就是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了。

看著心機封印者哭泣著,罪惡封印者下了馬車,走到他身旁,打算翻上他的馬。

 

「你幹什麼,你沒有辦法使力了啊!」剛剛雖然對罪惡封印者的私自隱瞞感到生氣,可是一看到他想使力爬上馬,心機封印者趕緊下馬到他身旁。

 

罪惡封印者等他下馬後,將他摟入懷中,手輕輕的撫著他的頭髮,「我不是有意要隱瞞你的!只是感覺到很累了,身體快撐不住了,又不想讓你傷心,所以打算偷偷的走啊……別難過了,好嗎?」溫和的語氣裡,盡是寵溺。

話一說完,原本只是打算小哭一下的心機封印者馬上轉換成大哭模式。

 

「不要……我代替你承受所有罪惡,你不要死……我不要你離開……」

「傻瓜!我不要你這麼傷害自己,你封印心機已經不好受了,要是再加上罪惡一定會撐不住的,我也活很久了……對於下個『聖者』後,雖然很對不起他,可是還是得交棒給他了……你別難過。」靜靜的撫著心機封印者的頭髮,罪惡眼角也帶著淡淡的淚。

「那……那麼找到了嗎?」他私心期盼別太快找到,因為封印者的交接之日等於前任封印者的死亡之日。

「嗯,找到了!就在皇宮!」接話的是良善封印者。

「皇宮?那不就是……」他十分驚訝。

「嗯!是個王子……」罪惡封印者輕輕的說著。

「王子?國王肯嗎?」畢竟算是皇儲之一。

「今天的封印儀式就是為了交接!」罪惡封印者的語氣清清淡淡,好像在講述天氣一般的述說著今日是自己的死期。

「騙人!我不要!我才剛知道你快走了,你就馬上要離開我,連一點時間都不留,我不要!」剛剛停止的眼淚在度流出,沒想到分別竟然是如此快速的到來。

「心機乖乖,答應我,為了世界,請你好好守著下一個罪惡好嗎?」罪惡封印者替心機封印者擦乾眼淚。

「嗚……我……我做不到啦——」只要他不答應,罪惡哥一定不會離開他的……

「我求你……你也希望我早一點解脫吧?我將這件事交給我最疼愛的你喔!」不得以,罪惡封印者只好用苦情牌。

 

一旁的良善封印者只是默默的,畢竟對於摯友的離去,說不會不捨是騙人的!只是罪惡已經痛苦那麼多年,甚至到了再也撐不下去了才勉強交出位置,不想傷害別人,所以罪惡封印者是最弱、最廢物、最沒用的,卻也是最強、最多好友的!因為罪惡封印者都是表裡如一的濫好人,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們,不由而然的想保護他們,所有的封印者一律最喜歡罪惡罪惡封印者。

終於,哭哭啼啼的心機封印者答應成為新任罪惡封印者的引路人,就是罪惡曾經是他的引路人一般的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作者廢言錄=================

 

自己看了一下!有點不成熟!

 

不過畢竟一開始的點是為了寫穿琵琶骨...

 

所以後面還要再慢慢修改!

 

MG姐姐!

 

要是你還有追我的文~請你催搞吧!

 

不然我還滿沒動力的!

 

我可能是個M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