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很節儉的人!


我的家人...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給它浪費!


舉例我弟:只要餐桌上的菜色是他不愛的,馬上出動到7-11去買,

 

重點是他食量是我的三倍大!(我的食量似乎算大的!)


舉例我娘:唉~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...


就在剛剛...她拿了一罐雪肌精(白罐子的,比藍罐貴一倍)給我,

 

快用完的!


看起來好像只是普通的保養品推薦對吧?


錯!


我不說你不知道!!


她來只說:要不要這給你用?


我問她:怎麼那麼好心?那不是妳要用的?


接過來發現只剩約四分之一罐吧,這也還好!

 

畢竟我娘很重視保養!


接著...


她說:因為剛剛發現很過意不去,與其每天拿那個擦腳,不如給你用!


每天拿雪肌精(白)擦腳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拿雪肌精(白)擦腳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拿雪肌精(白)擦腳?

當下我爆發了!


她老人家只淡淡的說了一句:

 

沒辦法,誰叫我擦了才發現臉會對它過敏~只好擦腳啦~


覺得過意不去就拿給你了咩!


那為何不一開始就給我...妳這浪費的中年女子!

 

我的家人...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