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學期上學都是開車車!


車車要加油!


~~~~~以上廢話~~~~~


這禮拜我家臭胖子沒給我生活費!


想當然爾也就不能加油!


我努力的用僅存的一點油上學...


直到...


今天!


破功了!


我原本想說一放學就去加油,


結果開沒50公尺,就熄火一次(被叭數:1)


好不容易再度發動...


又開了約200公尺...


再度熄火...(再加一)


我又重新發動一次...


終於快到玳羽家前面的加油站了...


再也發不動了...(叭叭數直接爆10次以上)


於是我只能先推車到路旁(叭叭聲未結束)


趕緊打給她來幫我...


於是兩人很心酸的推到了加油站...


感謝玳羽姐姐~


今天真是衰小的一日!


淦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